咻嘎的猫咪

弹唯/ie/杂食党

【糖锡】迟到

 一个小短打

迟到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更何况是对刚确认恋人关系的男朋友迟到。

  

郑号锡在梦中惊醒后就发现了自己迟到的事情,几乎是用了自己最快的速度,他冲出家门,快步跑向小区门口。脑子里闪过很多画面,闵玧其皱眉等他的样子,闵玧其面无表情看向他的样子,闵玧其生气的样子……

  

郑号锡默默加快了步伐。

  

该怎么办呢?玧其哥对我的影响会变差吧,会和我分手吗?

  

尽管知道闵玧其不会分手,但郑号锡还是忍不住的脑补起了分手的画面。明明昨天才刚确认关系……

  

心乱如麻,郑号锡不经意看见闵玧其的车,突然停住脚步,内心的慌乱又增添了几分。

  

道歉,对,给玧其哥道歉。

  

他喘了口粗气,正要走过去,手机轻轻震动了一下,他拿出手机,擦了擦手心的汗,是闵玧其发的信息。

  

  【吃早饭了吗?我去买小米粥】

  

  【不用的,我去给哥买吧ヽ(°▽°)ノ】

  

  【我吃了】

  

  【内,我马上到】

  

郑号锡撇了一眼时间,已经迟到了十三分钟,看见人打开车门,他再没敢待下去,连忙冲到闵玧其身前,没敢看他的表情,郑号锡鞠了一个大大的躬。

    

“玧其哥对不起。”

  

闵玧其有些莫名其妙,见郑号锡停留在90度的动作,他将身体好柔软的想法踢出去,然后将对方的身板挺住:“怎么了?”


郑号锡垂下眼睑:“抱歉哥,我迟到了。”


“没关系。”闵玧其揉了揉他的头发以示安慰。


“不是的,有关系的。”郑号锡有些过意不去“哥不用这样,错就是错了,哥生气是应该的,哥今天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闵玧其蹲在地上捂着脸笑,肩膀一耸一耸的。


“呀玧其哥……”郑号锡有些不开心,嘴角不由向下。


闵玧其停下笑,站起来说道:“男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哥不是故意笑的。”

  

郑号锡按捺住加快跳动的心脏移开视线,又听见对方说道:“那我男朋友为什么迟到了呢?”


“内,昨天输得太晚了,以后和哥约会一定会早点睡的!”


“这样啊,那是我的错来着。”

  

“莫?”郑号锡疑惑地看闵玧其,这是什么意思?


“昨天输得晚是因为我的表白吧。”郑号锡闻言抬头,“是我害得我们号锡没有睡好觉啊。”

  

糟了,彻底停止跳动了,


闵玧其凑近他的脸,本来是想吻他的,但对方的眼睛实在是太好看了,而且里面装的还都是自己。


“是小鹿的眼睛啊。”他不由得陈赞。


郑号锡实在是忍不住两个人的气息交缠在一起闵玧其还突然夸他的举动,忍住脸红自己亲了上去,然后被闵玧其反客为主。


两个人吻的气喘吁吁地,闵玧其抵着他的头“不用为了这种事情感到这么抱歉的,如果是我的话。”

  

虽然是不好的事情,但因为是你,所以我不会生气。


郑号锡嘴角上扬,形成一个爱心的形状,向闵玧其释放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