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嘎的猫咪

让恨者自恨,让爱意永恒

【论坛体】听说SUGA一回国就公开恋情?5


【标题】果糖夫夫发新歌了!一边听一边来这里聊!


楼主 :

让我来看看各位对Stay Alive 和果糖夫夫有什么想法!反正我是超级爱!人和歌我都爱!


2L :

田柾国的声音真的很有力量,但又不会很锋利,很温柔。情绪递进也很好,前面是对自我的怀疑,到后面就慢慢地坚定了,不再害怕,也不再迷茫了。本人并不专业,只是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请勿喷。


3L :

田柾国也太强了吧!一次录好


4L :

2楼评价很好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柾国真的把这首歌诠释的很好。


5L :

两个人的好厉害,本来对这些事情无感,不怎么追星,只喜欢听音乐。因为我本身就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然后就给我推荐了,很好听,田柾国空灵的声音好好听,闵玧其作曲和编曲真的很棒!然后我就去了解他们两个人了,不得不感叹一句:果糖神仙夫夫


6L :

以前是因为SUGA的rap而喜欢他的,后来就不了解了,他真的变化好大,以前真的是锋芒毕露的感觉,现在……被世俗磨平了棱角。

怎么说呢,就,好好生活吧。


7L :

他是和自己和解了吧,也算是和这个世界和解了。

我也是老粉啊,以前的他我很喜欢,现在的他我也很喜欢啊。但你如果让我比的话,我更喜欢现在的他,温柔而坚定。

反正不管怎样,都是闵玧其。


8L :

Please, you stay alive。到底什么意思呢?


9L :

求你了,你活着。


10L :

楼上你有毒啊!


11L :

“请好好活着吧”去感受生命的乐趣,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尝自己没有吃过的美食,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总之,一定要开心啊!


12L :

这首歌真的很有力量,像是一道光直直冲破黑暗,温暖着被黑暗笼罩的我。是救赎啊。


13L :

评论区里有好多“心情不好”的人啊,活着真的好难,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向阳而生


14L :

真夫夫就是好磕


15L :

SUGA说有很多组合外的工作,也和跟很多音乐人谈论过,但田柾国是他所见过的最有才华的音乐人。


16L :

楼上不全哦,“我也经常会和我的其他音乐伙伴重复这件事,我从来没有见过谁能够像柾国一样才华出众,所有人都同意我说的这件事。”


17L :

“넌 나의 구원,

  你 就是我的救赎。”

这是SUGA的内心吧,田柾国在他出国后就去找他了,看分析说他们两个人就是在这个时候确定了关系,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这个事情肯定对他们两个人很有意义吧!要一直走花路啊!


18L :

天才制作人×天籁之音的歌手


19L :

是彼此的救赎


20L :

号锡和南俊也都宣传了,真的好感动。


21L :

巅峰诞生了一群虚伪的拥护者,但黄昏见证了一群真正的信徒。


22L :

又发生什么事了吗?为什么这么说?


23L :

很多人都说SUGA是去节目里圈钱的,但是!PTS的粉丝站了出来,维护SUGA,把那些人骂的很惨哈哈


24L :

这首歌真的恢宏,很大气!


25L :

“Please, you stay alive

请你 用心感知生命的温度

Please, you stay alive

请你 尽情描绘生命的缤纷”

这位粉丝翻译的真的也太绝了吧!


26L :

果糖真的好绝,太甜了,而且还不腻,是那种淡淡的,但有着一丝苦的甜。感觉他们两个人是细水流长式的感情。


27L :

笑死了SUGA需要去综艺节目圈钱?人家就算从现在开始不做任何工作,也能靠吃版权费养老好吗?


28L :

年度大笑话:PTS创作不行


2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

果糖糖果,我真的没有洁癖啊,可能我更注重精神契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磕果糖糖果的人一样多诶,真的就很温暖啊!


31L :

感觉果糖更多一点。


32L :

我爱细水流长式爱情!


33L :

刚了解SUGA,这首歌就是他内心的体现吧!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但也在这些磨难中坚定了信念。

把这首歌交给田柾国来唱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他可能也有一点点私心。


34L :

田柾国为什么能一次就录好,因为他能完美的消化这首歌,我个人感觉这首歌写的是他们两个人,两个人的相互救赎。


35L :

突然想到,田柾国在录音室里录歌,闵玧其就在外面看着他,情到深处,两个人对视,想起从前种种,闵玧其笑了,而田柾国更有力量的唱了下去。

结束之后,闵玧其对着出来的田柾国说录好了,然后田柾国笑着抱住了他的小哥哥。


36L :

楼上出书吧!


37L :

感觉像是发生过得事情。


38L :

真的发生过,我就是现场的那块玻璃。他们两个人还吻了!


39L :

kkkkkkk


40L :

等一下……SUGA参与了作词?这个歌词……

“就像无法入眠的凌晨一样

睁开双眼也在噩梦中徘徊”

他不会抑郁过吧?


41L :

楼上刀到我了


42L :

应该不是吧,作词不只他一个人吧


43L :

如果真的是的话,我真的会心疼死他的。


44L :

我们SUGA真的经历了太多了,以后请一定要好好生活啊。


45L :

哭了T﹏T

我正在听这首歌

真的好难受啊


46L :

就算真的是的话,也不要伤心,已经过去了,而且现在SUGA有柾国了,会好好的。


47L :

没错!悲伤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现在是美好的生活,我们都要好好的,一起陪着SUGA走剩下的花路


48L :

没错呀!


49L :

“日升月落你我同在”SUGA是诗人吧!


50L :

是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所结合的诗人啊!


51L :

好爱他们两个人啊


52L :

我也是,我因为他们两个人爱上了羊肉串。这一个月的晚饭都会有羊肉串,好期待柾国再来一次RUN PTS啊!


53L :

最近这几期的RUN PTS真的好搞笑啊kkk,本来以为SUGA是个话很少很冷漠的人,但是他真的好搞笑啊,而且他的反差萌简直绝了啊!

J-HOPE因为SUGA的到来真的兴奋的不行kkk,RM也因为SUGA的到来变得更蠢萌了啊kkk,硕珍nim和SUGA也很熟系对方啊,看的出来他们真的有在经常联系。


54L :

他们关系真的很好诶!


55L :

总之果糖就是最甜的!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