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嘎的猫咪

弹唯/ie/杂食党

【正泰】喜欢你这件事

*现背

*短打



田柾国生气了。

Run BTS录制一结束,田柾国就立刻收了脸上的表情,大步流星走向自己的车,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安静下来,不知道平时这个可爱活泼的忙内是怎么了。

金硕珍和郑号锡对视一眼,十分默契的岔开话题,将现场气氛又带的活跃起来。

金泰亨攥紧手心,看着他逐渐走远的背影,几乎是无措地站在原地。

他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直到朴智旻担忧地叫了金泰亨的名字,他才如梦初醒,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朴智旻伸手,似乎是想拍他的肩膀,但最后还是落了空,“泰泰,去追柾国吧。”



等金泰亨赶到停车场,田柾国早已没了身影,他只好让司机开回宿舍。

大概是因为他着急的表情,司机将车开的极快,几乎是和前面的车前后一起到的。

金泰亨飞快下车去追前面的人。

“柾国,田柾国!”

像是不想和他有任何关系似的,听到声音后,田柾国反而越走越快。

金泰亨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生气,几乎是喊出来的。

“你到底为什么这样!”



前面的人突然停下,金泰亨走得快,一不小心撞上了他的后背,差点把人压倒,又慌慌张张站稳,退后。

田柾国转身和他对视,脸上没什么表情,但眼神多少带了点生气,“哥真的不知道吗?”

明明是该紧张的时候,但金泰亨却突然想到:柾国真的长大了。

还没等金泰亨有其他反应,田柾国又说话了。

“V哥是知道的吧?我喜欢你这件事。”



金泰亨下意识地想摇头逃避这个犀利的问题,但在感受到那滴温热的眼泪后,却突然停住了动作。

无法继续对柾国说谎了。

你也喜欢他?不是吗?朴智旻的话又在脑海中响起。

是啊,喜欢柾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田柾国的感情有些变了。

刚开始是喜欢偷看田柾国,又在他回看过来之前移开视线,然后偷笑,像是偷拿了糖还被奖励的小朋友一样。

后来逐渐变成了喜欢靠近田柾国,时不时动一下他身上的东西,捏一捏他身上的肉,然后在对方制止的眼神里摆出一个鬼脸,无赖似的笑。

最后是喜欢依赖田柾国。

——帮我做夜宵吧

——帮我洗一洗衣服嘛

——帮我拍一下照片

田柾国也从不拒绝,好像他才是金泰亨的哥哥一样。



“知道的,”金泰亨的声音很小,像是蚊子似的,明明知道他在说话,却怎么也摸不清。

他提高音量,“一直都知道。”

田柾国苦笑,“哥就当我疯了,忘了吧。”他转身要去开门,却被身后的人制止。

金泰亨用力关上那道缝隙,双手将田柾国禁锢在怀里。

他开口要说些什么,却莫名迎上田柾国震惊的眼睛,心跳漏了一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好近!



“哥为什么这么对我?”田柾国的声音忽的响起。

“明明是哥先来撩拨我的,总是莫名其妙地摸我,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总是让我帮你做东西……”

他那些奇怪的行为,原来在柾国哪里那么重要吗?

金泰亨有些自责,放软语气道:“对不起嘛,但我想说的是,我也喜欢柾国,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了。”

他伸手去挠田柾国的下巴。

“所以,原谅我好不好嘛。”



“哥别玩了。”金泰亨突然被推开,不明所以地看向田柾国,他长长的刘海散落,交错挡在眼前,看不透情绪。

什么意思?玩什么?

“我以后不会再说这种事情了,哥如果想玩的话,去找别人吧。”

“阿尼,我没……”他语无伦次地想解释,却被打断。

“那哥今天为什么那样做?”

为什么,把我推进智旻哥怀里?

田柾国紧握门把手,仿佛金泰亨说不出一个令他满意的回答就会冲进门再也不理他。



“我做什……”金泰亨愣了一下,回答道:“今天不是你们营业吗?我就……”

“哥!”

“你想听解释就不要打断我嘛。”金泰亨笑眯眯道。

“米亚内。”

“走吧,听我解释。”金泰亨牵着他的手进了房间。




评论(1)

热度(87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