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嘎的猫咪

让恨者自恨,让爱意永恒

【南硕】想念

阿珍:

  前几天去和玧其哥钓鱼了,这次没有再弄坏钓鱼工具了,但是被玧其哥嘲笑了钓鱼技术,啊真是,这哥怎么能这么说我?我的钓鱼技术可是哥教的啊。

  玧其哥钓了五六条不怎么大的小鱼,我钓了两条像手一样大的鱼,很可爱,养到家里了。等哥回来就可以吃了,我会努力把它们养得很好吃的。

  刚才玩了哥最喜欢的游戏,哥的手柄都保存的很好,买了和哥同款的手柄,好像也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快乐。

  晚上自己煮了拉面,时间火候都刚刚好,但是和哥煮的还差一点。哇,真的大发,感觉等哥回来就可以坐着等吃我做的满桌子菜了。

  阿珍,我在烛火之下写信,手很暖,你那边暖吗?

  不要担心,春日很快就会到来。

        南俊

  

评论

热度(16)